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版主火星探索
2019-1-4 19:06:28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到视频链接啊
因为就是在这里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版主快拆小分队
2019-1-4 19:07:05 显示全部楼层
:)直播功能暂时显示不了图片,请谅解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中士飞手johny
2019-1-4 19:07:20 显示全部楼层
4.png 3.png
封闭硬质供弹管路:使用封闭式硬管供弹,弹丸从位于底盘的拨弹机构出来后,经过一段管路到达云台Yaw轴正下方;通过一段90°转接头,通过Yaw轴中心上行,为了节省空间,转接头尺寸较小,转接头轴线半径15mm,这是目前使用的最小的弯管半径,经过测试,该尺寸转接头阻力较小,多个(目前测试到6个)同类型转接头串接后仍可保证较好的弹丸通过性。
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下士冰红茶
2019-1-4 19:07:29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侧边的管道有什么好的方法么?就是连接yaw轴电机臂对面的“臂”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中士飞手johny
2019-1-4 19:08:32 显示全部楼层
5.png
仅仅靠弹丸与转接头内壁摩擦通过弯管会因为摩擦力太大导致卡弹,为此需要转接头安装轴承减小摩擦力;在目前的设计中,转接头内安装了5个内径2mm外径5mm厚度2.5mm的滚动轴承,轴承需要露出一部分在管路内部,作为接触面代替管路内壁与弹丸直接接触,因为管径仅有18mm,弹丸直径17mm并存在一定偏差(本身的尺寸公差和多次使用后产生的挤压变形、起毛等),为了防止轴承露出过多影响弹丸通过,试验后确定将轴承漏出管路面0.5mm。
剩余转接头仅外形存在不同,内径、转弯半径、轴承安装位等均相同。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上等兵1024510086
2019-1-4 19:08:43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,官方的工程师是如何解决下供弹系统中,弹路大量存弹的问题。这个在比赛刚开始会损失很大一部分火力。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上等兵啦啦啦啦儿啊
2019-1-4 19:08:50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董大师,我们采用的是切线拨弹,卡弹最多的地方就是在进弹口处,拨盘挤子弹,子弹挤进弹口的上面。在拨盘低速度下卡弹不是很明显,但是我们今年提高了射频,卡弹就特别明显了,我看官方的测试SNAIL电机,那样的射频都不会卡弹,请问是怎么做到的呢?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下士山野个小菜花呦
2019-1-4 19:09:47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bbs.robomaster.com/thread-7632-10-1.html
帖子里有图啊哈哈哈哈哈哈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下士25hicc
2019-1-4 19:09:58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弹链太长会不会导致卡弹现象

[其他] 「活动已结束」「RM圆桌」第一期 下供弹机构的秘密

  [复制链接]
版主快拆小分队
2019-1-4 19:10:26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大师,下供弹的优点在哪里?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 | 电脑版

Copyright © 2019 RoboMasters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