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战队
【求助帖】C620 如何双向初始化
我把 DutyCycle 调到 1500us 但是 C620 还是 闪3次乘灯
请问要如何解决这一个呢?
请问这篇文章对你有用吗?
【求助帖】C620 如何双向初始化
所有评论
暂无更多
关于作者
0 关注Ta
0 文章
0 经验值
0 获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