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正式队员wow善哉
2015-3-14 15:03:03 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玩转Robomaster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wow善哉 于 2015-3-18 20:35 编辑

    队友终于把3D打印机调试修理好了,心里一阵爽啊 。3D打印机是我申请的三小项目,现在派上用场了。

啊



  完全自己买零件组装的打印机   完美运行  。  。。。。强度完全可以达到比赛要求。就是坏一次修的太麻烦了  完全高智商
  ,代加工随便一个零件都上百,省下的钱就够买打印机了。

正在打印避震支架

正在打印避震支架


   这是从网上找到组装打印机的教程 ,写的挺好的,还比较靠谱800元组装一台3D打印机全教程流程-零件清单

  提醒:某宝购物请仔细甄别,做好前期准备。
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正式队员wow善哉
 楼主| 2015-3-17 12:46:27 显示全部楼层
迪稀范 发表于 2015-3-16 23:47
这精度能够?? 还是我学习的打印机太渣吗?   我这里的精度0.25,ABS的,感觉打印出来的零件都不理想, 重 ...

精度确实不够,看你怎么处理了,有些零件改进一下 精度不是问题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正式队员迪稀范
2015-3-16 23:47:23 显示全部楼层
这精度能够?? 还是我学习的打印机太渣吗?   我这里的精度0.25,ABS的,感觉打印出来的零件都不理想, 重要点的都送去光敏树脂打印了贵死了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正式队员wow善哉
 楼主| 2015-3-31 18:40:35 显示全部楼层
敲键盘的兔子 发表于 2015-3-20 16:16
楼主明年今日可以开间小店专门帮下一届做零件了哈哈。

已经有人这样做了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步兵太可怕
2015-3-14 15:27:21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想试一下 回复有没有经验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正式队员qyk0628
2015-3-14 15:43:25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强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步兵LittleQiang
2015-3-14 15:47:54 显示全部楼层
太精彩了!!这钱画的值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英雄阳光的小王老师
2015-3-14 16:53:56 显示全部楼层
5 有点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英雄lijie
2015-3-14 17:37:01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是精华花了5金币,看了我心都碎了,,,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梯队队员一维深方势阱
2015-3-14 18:22:50 显示全部楼层
队友穷疯了~~~Orz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英雄梦之澜657
2015-3-15 10:45:17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精彩这就完啦?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梯队队员957476474
2015-3-15 11:32:29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回复就会有金币

比赛一大利器。。。机械狗翻身做大神

[复制链接]
梯队队员枫叶
2015-3-15 21:15:53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回复得金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 | 电脑版

Copyright © 2024 RoboMasters 版权所有 备案号 粤ICP备202209233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