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中校shiyouhao
2017-3-16 12:02:05 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玩转Robomaster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队员对照着规则,一点一点画的,很精确。
123.jpg
SolidWorks2016版.zip (4.26 MB, 下载次数: 175, 售价: 10 金钱)
跳转到指定楼层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中校shiyouhao
 楼主| 2017-3-17 10:30:00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我想要他画的是场地加工图。。。就是用木板怎么搭场地的图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中校shiyouhao
 楼主| 2017-3-18 13:12:33 显示全部楼层
Robo-OCM 发表于 2017-3-17 19:10
好好干,到时候等你当老板给你打工,哈哈

哈哈,那一定要你的各种照片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上校Robo-OCM
2017-3-18 17:46:03 显示全部楼层
shiyouhao 发表于 2017-3-18 13:12
哈哈,那一定要你的各种照片

那都是看在老板你的面子上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中士机智的维生素
2017-3-16 14:19:32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版主chanson
2017-3-16 20:53:19 显示全部楼层
抱大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上校Robo-OCM
2017-3-16 21:02:23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中校shiyouhao
 楼主| 2017-3-17 10:30:32 显示全部楼层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上校Robo-OCM
2017-3-17 19:10:50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干,到时候等你当老板给你打工,哈哈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下士FYDTDF
2017-3-17 19:55:47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不要金钱就好啦!!!

[机械设计] RM2017场地三维图纸

[复制链接]
中校shiyouhao
 楼主| 2017-3-18 13:13:18 显示全部楼层
FYDTDF 发表于 2017-3-17 19:55
要是不要金钱就好啦!!!

毕竟是队员的劳动成果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 | 电脑版

Copyright © 2020 RoboMasters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