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士DreamTeam战队
 楼主| 2017-4-27 20:56:33 显示全部楼层
笔尖微凉 发表于 2017-4-27 18:22
羡慕,漂亮小姐姐。。。

我也挺羡慕的毕竟我没有小姐姐好看哈哈哈哈哈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士DreamTeam战队
 楼主| 2017-4-27 20:59:31 显示全部楼层
独驻桥头 发表于 2017-4-27 17:01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

我错了……说自己做得那个好像不是我大佬……那个说120块的是我老板……嘻嘻你可以问问他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少尉兰理DJI俱乐部
2017-4-28 09:06:50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漂亮的女队员,我会天天屁颠屁颠汪实验室跑啊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士DreamTeam战队
 楼主| 2017-4-29 09:48: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兰理DJI俱乐部 发表于 2017-4-28 09:06
有这么漂亮的女队员,我会天天屁颠屁颠汪实验室跑啊

嘻嘻,我说队内为什么工作热情这么高呢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下士凛冬之风°
2017-5-18 20:29: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北部赛区最美飞手或者说最美参赛队员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下士嗯嗯
2017-5-20 20:23:15 显示全部楼层
表白女机长,分区赛特写笑得很甜,加油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士DreamTeam战队
 楼主| 2017-5-22 20:42:47 显示全部楼层
凛冬之风° 发表于 2017-5-18 20:29
北部赛区最美飞手或者说最美参赛队员

嘻嘻,是时候让她来看看论坛啦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士DreamTeam战队
 楼主| 2017-5-22 20:43:09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 发表于 2017-5-20 20:23
表白女机长,分区赛特写笑得很甜,加油

谢谢!我会转达哒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尉Patrice
2017-5-24 16:14:29 显示全部楼层
有漂亮小姐姐真好~

[校园动态] 【巾帼不让须眉】队内女机长的日记

[复制链接]
中士DreamTeam战队
 楼主| 2017-5-31 17:09:54 显示全部楼层
Patrice 发表于 2017-5-24 16:14
有漂亮小姐姐真好~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 | 电脑版

Copyright © 2019 RoboMasters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